张映沉_

我即是风暴

【美恐/X战警结合同人】Ashes 【EC||Tate/Peter】(一)

【EC/Tate Peter同人文】

背景: EC在经历数次分分合合之后决定重新来过,老万在无意间买下了洛杉矶郊外的凶宅,当他们带着独生子Peter将拥有向往中的平静生活时,似乎有什么出了问题。

感情线:泰特/ Peter人鬼情未了
白领万/心理医生查
万银父子亲情线有

(带能力AU,水仙有不喜勿入)


Ps:凶宅取自美国恐怖故事一恐怖路线
兰姨不老女神设定
本人并不怎么擅长写EC,所以相比两小鬼感情线会少一些
天大地大脑洞最大,但本人会努力写圆满不ooc.
本文暂定为虐向玻璃碴子
幼儿文笔且审美低俗,拒绝谈人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9日,洛杉矶,晴。
来来往往的车辆穿行在连接着市区和郊外的高速公路上。一连几日的阴雨天终于在今天放晴。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不及蒸干的水气,和着由车辆行驶带动的气流扑打在脸上,惹得人有些发冷。

而对于Erik·Lensherr而言,身边的一切都低调的宣告着一个新的开始。Charles,Raven,还有自己刚刚挣得抚养权的儿子。
没有变种人,没有歧视,也不会再有什么刺杀------心照不宣,这些也只会是短时的。Erik明白,终有一天这一派和谐的场面会再次回归解放前。并且,并非所有人都会理解并实行政府的规定,正如法律确实值得尊敬,但是否遵守就是另一会儿事儿了。

他握着方向盘,轿车下了高速便一直在行道树的阴影中穿梭,独属于这个时段的阳光透过稀疏的枝叶投射到树荫笼罩的马路上。直到车停在一座深色调的大宅前。

红褐色的楼体上规律的镶嵌着一扇扇白框窗子,笼罩在不同形状的屋顶下,四面环绕的大片草丛,使这里看上去宛若一个古堡。

Raven最先推开门走下去---事实上Peter早就跑没影儿了。
她驻足原地,皱着眉头打量了一会儿眼前的大宅,对着副驾驶座位上的Charles,Raven用一种她知道Charles听的到的声音说道:“我感觉这里有点不对劲儿。”

Charles一路上都没怎么开口,这时他才摘下墨镜,“Well,you know It's his present…”他笑了笑,“…我们都要适应迁居之后的生活…”
Raven裹了裹自己的外套,显然Charles答非所问,她不想告诉他自己的想法都源于她独道的女性直觉,尽管她自己很相信这一点。“我去搬行李。”她转过身去招呼Peter也过来帮忙。
没人注意到Erik已经从后备箱取下折叠轮椅,他正笑着站在昔日朋友的面前伸出手,希望可以拉他一把。
Charles此时有点尴尬,轮椅停的离车门还有一定距离,这意味着他无法像之前一样靠自己的手臂移动到轮椅上。Erik的手留半空中,似乎在无声的催促他。不及多想,他便接受了Erik的帮助。“谢谢…”尽管Charles依然觉得怪怪的。

“允许我打个招呼,很高兴这栋房子又迎来了新的主人。我从房屋中介人那里得知了你们入住的消息。”

所有人都向这声音看去,一位打扮考究的老妇人正缓步走来。

“我叫康斯坦斯。”她的笑容出奇的慈详。

“我们即将成为邻居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计会长一点…
这个很短…我知道x

评论(12)

热度(98)